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6-06-29  作者:李亚林  新闻来源:政工科  【字号: | |

6月17日,西秀区检察院召开“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光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是贵州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安排部署,今年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检察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和抓手,目的在于推动检察机关学习教育和过硬队伍建设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三强三铁”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学习为基础,以践行为保证,确保“三强三铁”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强教育、强管理、强监督”等方式,不断推动检察队伍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检察队伍在思想、作风、执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三强三铁”为载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跟意识,着力打造铁一般忠诚、铁一般法纪、铁一般担当的检察队伍,更好地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动员部署大会上,该院还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