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顺市人民检察院石瑛检察长一行到西秀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04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日,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瑛一行到西秀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西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渝军,其他班子成员、专委以及在家的内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渝军检察长首先汇报了西秀区院检察队伍情况、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和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该院在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业务考核中不理想的科目进行原因分析,班子成员和专委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随后,石瑛检察长作讲话,她指出,西秀区院作为安顺市中心城区检察院,目标定位要与其他市州主要基层检察院相比较,对于省院安排部署的工作,在保证件件有落实的基础上要保证有一些走在全省前列的项目,能够在全省推广学习。她要求,要紧抓各个业务条线的核心数据和重要指标,运用新思维、采取新举措开展工作,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协调并进。她强调,要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工作,主要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不仅要亲力亲为、一抓到底,也要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管理和激励干部,通过强队伍推动西秀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她希望,西秀区院能够在省院、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不懈努力下,以基层院建设年为契机,争取打造成为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

最后,张渝军检察长作表态发言,他说,西秀区院2019年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2020年工作将始终坚持在省院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强化督促、不断总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