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重阳节”座谈会与退休干部共度佳节
时间:2017-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近20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西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渝军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渝军检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工作开展面临的新趋势和新思路。同时,张渝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为检察事业付出辛劳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衷心地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对检察院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推动检察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座谈会后,各位退休老干部参观了我院新办公大楼。

   

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对西秀区检察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满意,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关注、支持检察院工作,为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