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安顺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对西秀区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7-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安顺市检察院关于巡工作的统一部署,20171030上午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察西秀区院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院党组巡察组组长张国胜,副组长李忠,成员吴春丽、孙世杰出席了动员大会,西秀区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张国胜组长作了动员部署讲话,西秀区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西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渝军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院干警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巡察组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纪录片《巡视利剑》,并安排部分班子成员和干警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

下午,西秀区检察院召开了贯彻落实巡察工作汇报会,西秀区院党组成员分别向巡察组作了《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落实最高检党组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情况汇报》、《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落实省院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西秀区人民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和《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