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究会议
时间:2018-06-07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上午,西秀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究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及各内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渝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西秀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帮村书记及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帮村工作的紧急通知》。随后,各内设部门负责同志结合2018年以来开展干群连心·精准联户帮扶工作逐一作了汇报,张渝军检察长结合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马上要迎接国家检查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帮扶工作一刻都不能缓,要马上行动起来,在之前走访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委和本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督促分管部门和部门人员扎实开展走访帮扶工作。帮扶人员开展走访帮扶要积极发现并解决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重点围绕提升脱贫攻坚群众认可度、做好评估检查保障、强化人居环境改善、强化向导培训、营造浓厚脱贫攻坚氛围等方面扎实推进。他强调,全院检察干警要顾全大局,把检察工作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双促进,集中力量、协调各方助力脱贫攻坚。

    最后,张渝军还对该院下一周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究会议作了提前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