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双提升”法治宣传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8-10-12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西秀建设,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0月11日,西秀区人民检察院法治宣传组到宁谷镇开展“双提升”法治宣传系列活动,为该镇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和检察机关职能,拉开了西秀区“双提升”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序幕。

开展本次宣传系列活动,是西秀区检察院传递检察正能量,传播检察好声音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旨在通过组织一次覆盖两城区各乡、镇、办事处和新型社区的集中宣传,向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集中宣传检察机关打击犯罪、保护群众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取得的显著成绩,宣传检察机关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上的经验做法。宣传活动主要是结合今年以来西秀区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行动以及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以集中宣传的形式进行,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和宣传小物品,不断扩大普法宣传面积,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

为保证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西秀区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制定详细宣传方案,对宣传主题、内容、形式、时限等做出明确要求,并从各部门抽调检察干警组成宣传工作组,分成4个宣传小组,由4位院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两城区的27个乡镇、办事处和新型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拟在10月底前完成此次全覆盖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宁谷镇“双提升”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小物品等资料1000余份,受众达30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