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西检动态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1-03-19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工作思路,3月19日下午,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邀请人大、政协、纪委监委、其他政法部门、企业家、律师等相关代表参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向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徐向忠向应邀前来参会的代表们介绍了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对象范围、措施步骤等。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向忠代表院党组感谢与会代表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会后一定高度重视并认真梳理大家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以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西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