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要闻
·安顺市委曾永涛书记到西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大数据应用工作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董事长座谈会”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西秀区人民检察院张渝军检察长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6日,西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张渝军检察长在全院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渝军检察长对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作了宣讲并提出意见。张检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做到十个深刻领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要通过学习,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干警攻坚克难和深入基层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率。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努力推动新农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其他参会人员一直认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贵州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要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续写新时代富美西秀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迎晖大道54号  邮政编码:561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